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中共祁东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红“祁”岗哨〔村(居)民代表〕的决定

来源: 时间: 2023-07-01 12:08 浏览次数:

   近年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动融入区域中心化进程,紧紧围绕推动祁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深入开展“祁东在蝶变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群众大调研、推动发展大提升活动,全面弘扬正能量,积极唱响主旋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全省经济强县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建功立业,县委决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29个、优秀党务工作者49人、优秀共产党员67人、优秀红“祁”岗哨〔村(居)民代表〕49人,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红‘祁’岗哨〔村(居)民代表〕”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典型是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有力彰显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自觉;学习他们践行党的宗旨,坚决走好群众路线,始终维护群众利益,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密切联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的高尚品质。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勤奋工作、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全县各项事业建设中,为努力建成全省经济强县而不懈奋斗。
 

                                  中共祁东县委  
                                   2023年6月29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版权所有 中共祁东县委组织部
湘ICP备18018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