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县内要闻 >

市委书记刘越高来祁调研

来源: admin 时间: 2023-11-21 15:14 浏览次数: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讯(记者:蒋先雨 周云云)16日,市委书记刘越高来祁下访接访、督导安全生产和走访联点帮扶“四上”企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走找想促”活动为抓手,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积极排查问题隐患、处理问题纠纷、办好民生实事、打通发展堵点,推动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到玉合街道新华巷,刘越高实地调研并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由原委,细致询问核实有关情况,并就约访群众所反映的道路不平、排水沟堵塞等问题,现场与祁东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解决方案。他强调,要坚持一切工作从人民群众出发、用心化解难题,按照背街小巷的统一改造标准,为当地居民解决道路硬化、雨污分流等“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善居住环境,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刘越高在联点帮扶的“四上”企业衡阳保丰建筑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企业,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坚定发展信心,贯彻好、应用好上级政策,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要坚持顺势而为,围绕壮大企业实力、抢抓政策机遇、加快企业转型等方面,抢抓城市更新、旧城改造等政策窗口期,全面改革粗放式、外延式运行模式,走好精细化发展路子,做优做精核心业务,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坚守原则底线,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的生命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自律公约,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房价稳控工作,做“有守有为”的好企业。刘越高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建筑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衡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刘越高还来到白鹤街道锋速钻探工具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到岗,不断提高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县委书记雷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钟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中共祁东县委组织部
湘ICP备18018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