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县内要闻 >

雷华主持召开今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admin 时间: 2023-12-01 09:45 浏览次数: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日讯(通讯员:张少荣 周玲君)11月30日,县委书记雷华主持召开今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巡视巡察和巡视整改工作;研究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求真务实、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巡视巡察和巡视整改工作成绩,也要看到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提高认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盯牢目标,顺利通过巡视整改评估,让广大干部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压实责任,高位推动、统筹力量、强化保障、调集资金;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强复盘。
   会议强调,对于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持续整改,坚持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让整改圆满过关;要突出重点,把没有完成整改、整改不彻底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大追责问责的力度;要加快进度,盯紧目标任务,逐一销号;要确保质量,不搞虚假数据,实事求是,确保整改成效;要加强对接,做到积极汇报,有效汇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中共祁东县委组织部
湘ICP备18018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