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县委组织部“组工课堂”第三期扩容开讲

来源: 时间: 2022-05-27 18:10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工课堂”第三期开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街道、管理处)组织委员及县直单位部分从事党建工作的同志参加。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参加学习。
   县委基层办副主任、组织组组长刘志勇从“党员工作意义和基本知识”、“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衡阳市发展党员工作的探索和实践”等三个方面,对发展党员的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辅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组工课堂”组织形式新颖、课堂氛围良好,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案例展示,也有熟练的实际操作和业务指导,让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太和堂镇党委组织委员罗子梅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弥补了我过去在业务方面的某些短板和不足。学无止境,达者为师,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希望通过组织的培养和自己的努力,今后也能有机会站上讲台,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文:郝兴桥 肖四海)

 

版权所有 中共祁东县委组织部
湘ICP备18018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