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县委组织部“组工课堂”第四期开讲

来源: 时间: 2022-06-27 16:51 浏览次数:

 

   为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水平,6月23日,县委组织部“组工课堂”第四期开讲,县委组织部干部档案室主任、干部组副组长(兼)、四级主任科员刘东风同志为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进行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业务知识的专题授课。

   课程内容涵盖了干部档案审核的内容、干部人事档案“三龄两历一身份”等业务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分析,注重实效,针对性强。与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互动交流,受益匪浅。
   据悉,县委组织部健全“组工课堂”长效机制,部领导班子成员、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特点,轮流登台讲授,坚持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确保组工干部在讲中锻炼、在听中收获、在思中受益,不断增强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能力。(通讯员:叶芳)

版权所有 中共祁东县委组织部
湘ICP备18018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