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县委组织部“组工课堂”第五期开讲

来源: 时间: 2022-09-08 11:06 浏览次数:

   8月26日,县委组织部“组工课堂”第五期开讲,县委组织部老干部管理办公室主任、干部监督组组长(兼)、二级主任科员陈颖围绕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进行专题授课,授课围绕把准工作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三方面进行,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老干部工作的基本内容及政策规定等,大家仔细听、认真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会议要求,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充分发挥利用老干部的政治、资源、经验、威望、情感优势,组工干部要当好“小学生”,向老干部学习,爱岗爱家、敬业奉献;要当好“服务员”,为老干部工作服务要精准到位;要当好“管理员”,积极履职、抓好当前工作,让老干部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就加强“组工课堂”业务学习,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珍惜机会、提高素质、汲取经验,实现由“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不断提高能力水平;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深学、常思、真用、善用组工业务知识,将学习内容真正用在工作实践中;要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遵守培训纪律,展现组工干部的优良素质。(通讯员:叶芳)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组工课堂”第四期开讲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中共祁东县委组织部
湘ICP备18018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