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组工交流 > 组工信息 >

我县召开2022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来源: 时间: 2022-09-08 11:08 浏览次数:

    8月26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各乡镇(街道、管理处)组织委员及142名新录用公务员参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乡镇(街道)公务员分配方案。
    会议要求,面对新岗位、新征程,新录用公务员要用心,从“心”出发,保持 “忠心”、“静心”、“细心”,常怀忠诚之心,涵养“宠辱不惊”的淡泊宁静之心,秉承绣花针精神,着眼细微之处,做到事事细心、抓住细节,干好工作;要有力,同向发“力”,拥有“学习力”、“专注力”、“执行力”,善于学习、学以致用,拒绝诱惑、保持专注,将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有度,张弛有“度”,服务群众有“温度”,与人相处有“气度”,廉洁从政有“尺度”,把力量根植于人民,把智慧奉献给人民,把情感融汇进人民,容得下人、容得下事,时刻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常怀敬畏之心,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做一名守得住清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动、经得住考验的好干部。(通讯员:叶芳)

版权所有 中共祁东县委组织部
湘ICP备18018322号-1